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价格区间目前盘整 兰州白银未来依旧有上涨空间

2011年07月27日 15:57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5月份大宗商品受到重创之后,目前国际金价昨天又创出1623美元的新高,但是白银却一直在40美元附近盘整,呈现出欲进又止的态势,投资者心中不免会产生一些疑惑,白银到底是怎么了?7月26日,兰州利滨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周宏伟分析,从中长期大宗商品的走势来看,白银依旧有上涨空间。短短一年间,银价暴涨了近170%,尤其从今年1月底开始,白银、狂飙不止。进入5月以来,国际黄金、白银市场突然下跌,尤其是前期疯涨的白银出现了连续暴跌行情,其中白银在5月4日单天下跌25%,创出大宗商品的下跌之最。

  “其实目前对于白银投资者来说,也不必悲观,从中长期大宗商品的走势来看,白银依旧有上涨空间,只是在经过人为炒作之后,要表现出2011年上半年走势就比较难了,投资者完全可以选择把它作为一种中长期的投资品种来对待。”周宏伟如是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