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山东百吨遭污染洋葱被贱卖 能否食用尚无定论

2011年07月27日 19: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百吨遭氨气污染洋葱被贱卖,缺乏国家标准,是否能食用尚无定论。

  近日,山东洋葱代购商徐先生在聊城祥隆公司冷库存储的300吨洋葱,由于冷气架倒塌把氨管砸断,导致氨气泄漏,其中的200多吨洋葱出现表皮发黑。而为了腾出冷库存放其他货物,祥隆公司将其中126吨被氨气熏过的洋葱强行出售,有可能被当做脱水蔬菜的原材料。

  祥隆公司负责人孟祥成:做什么用途,主要是脱水,正在做检测,正在处理这个事情。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批洋葱做相关检测。而业内人士表示,冷库液氨泄露导致果蔬污染事件近几年经常发生,但我国还没有检测氨气对食品影响的国家标准,这些果蔬能否食用,往往难以判断。(记者王成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