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国洛克菲勒财团进驻天津于家堡金融区

2011年08月09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8月8日电(刘家宇)美国洛克菲勒财团与天津于家堡金融区合资成立的罗斯洛克(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8日开业。据悉,合资公司将在年内募资50亿元人民币,用于兴建于家堡罗斯洛克金融中心。

  据罗斯洛克(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徐斯霖介绍,该公司将采用人民币和美元平行基金的形式,首期募集资金将在年底前结束,预计募资约50亿元人民币;接下来还将募集第二、三期基金,整体募资约20亿美元。

  “此次募资将主要用于兴建于家堡罗斯洛克金融中心,使其成为东北亚地区的地标性建筑,该中心计划于2011年底之前破土动工。”徐斯霖说,“这是我们在华业务的重中之重,我们为能够投资于家堡感到骄傲。”

  据了解,除兴建罗斯洛克金融中心外,美国洛克菲勒财团与于家堡金融区的合作还将延伸至基础设施、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共同提升该区域的国际化品质和优化业态结构。

  2009年启动建设的于家堡金融区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核心地带。作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区占地3.8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950万平方米,规划摆放120个项目,拟分四期建设,计划十年建成。

  截至目前,已有30余个地块确定了投资主体,包括托马斯•李、国际能源集团、林肯艺术中心、英皇集团在内的300余家企业注册,一批海内外高端金融机构进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