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济南暂停发售15日后京沪高铁票 恢复时间未确定

2011年08月12日 10:0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上午,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因调整列车运行图,自8月11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全省各车站暂停发售8月15日及其以后经京沪高铁所有动车组车票。停售车次也包括济南、青岛发往北京南、上海虹桥、天津西方向的跨线动车组,具体恢复时间还未确定。

  记者8月12日凌晨获悉,8月15日当天的京沪高铁网络售票已经解锁,但8月16日的票仍是显示无法购买。

  根据通知,只要是在京沪高铁线上运行的列车,8月15日当天及以后的车票将全部暂停销售,这意味着包括济南西站在内的我省六个高铁站、包括G和D字头的所有动车组车票将全部停售。同时,青岛至北京南、上海虹桥、天津西,济南至郑州等跨线动车组也包含在内。

  据介绍,此次暂停的只是与京沪高铁相关的动车组,济南站(含东站)与青岛站之间的始发终到动车组将不受影响,仍可以正常销售。此外,所有普通列车也不受影响。目前的车票预售期是五天(不包括当天),即8月11日起即可购买8月16日的车票。其中动车票于早晨8:00即开始出售,普通车车票10:30开始发售。

  “车票停售并不是列车停运,已经买票的旅客不用担心,肯定会让大家有车坐的。”济铁客运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表示,按照惯例,停售时间应该不会太久,请各位旅客不要担心。据介绍,此次停售是为调图做准备,“具体会有什么新的变化,一旦我们得到通知,一定尽快公布,让大家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记者杨传忠 张肖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