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公司向中国富豪兜售月球观光票 一张值10亿

2011年08月16日 13: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现在,除了宇航员之外,普通地球人想去太空的梦想也有了实现的可能。而这个可能,最近落到了我们中国人身上。

  原来,美国弗吉尼亚州世界第一家私人太空探险公司执行总裁最近来到中国,向中国的富豪们,推销手上“人类首次月球观光”的第二张票。这第二张“月球观光票”,售价高达1.5亿美元,约合10亿人民币。

  1.5亿美元、 10亿人民币,这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对于总用亿万财产的中国富翁群体来说,为自己遨游太空的理想支付10亿元,也许就好比咱老百姓游一趟欧洲。

  这个“月球观光票”在中国的代理商对客户的定位也十分明确,就是中国的富豪。美国太空探险公司的中国独家代理商、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总裁就说:“我们欢迎中国富豪,只要拿出10亿元买下全球第二张月球观光票,就会成为中国太空游客第一人,与已经购买了全球第一张月球观光票的客人一起,在两名私人游客和一名宇航驾驶员的带领下,在2015年乘坐俄罗斯“联盟”飞船,实现飞天的传奇梦想。”

  有一则内幕消息:美国太空探险公司“月球观光之旅”的第一张票,已经是以1.5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了。据国外媒体报道,买家很可能是国际著名大导演卡梅隆。

  如果是一个普通的私人公司,要想仅靠一己之力,把普通人送上天,这显然不可能。如今这家把大导演都忽悠买了票的世界第一家私人太空探险公司,到底是一家怎样的公司?“能够助人飞天”的背后,这家公司又有什么背景?

  美国太空探险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门为普通人提供飞往太空的机会,他们是俄罗斯宇航局的合作伙伴,近年积极开发私营的太空旅游飞船.截至目前,他们借助俄罗斯飞船已成功实现了7人8次太空游客飞往国际空间站的旅行,全球共有7名富豪进入太空.其中,微软的工程师查尔斯.西莫尼自己买单去了太空国际空间站两次,还诞生了第一名女太空客,也诞生了第一对父子太空游客。

  美国太空探险公司推出的“私人月球观光”项目的飞行细则是这样的:行程是往返15天 。按计划, 两名探月游客在一名俄罗斯宇航驾驶员的带领下,将搭乘俄“联盟”号宇宙飞船进入太空。在国际空间站停留7天,然后进行8天的绕月飞行.为确保安全,他们将只在离月球表面100公里的高度绕月飞行,飞船不会登陆月球表面.返回时,飞船直接降陆地球表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