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索罗斯清仓谷歌 巴菲特趁势抄底

2011年08月17日 07:2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证交会(SEC)周一披露了二季度各大机构投资组合报告。在银行业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知名投资人几乎都对持有的银行股进行了调整。

  已经宣布不再为外部投资者管理资产的索罗斯在今年二季度增持了120万股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股票。该公司今年一月从摩托罗拉公司中分拆出来,另一分支部门摩托罗拉移动周一被谷歌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股价今年以来上涨9.2%。有趣的是,索罗斯当季卖掉了手中持有的全部谷歌股票,共计11.6万股。

  此外,索罗斯还卖掉了290万股花旗银行和340万股富国银行的股票。

  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公司二季度以来趁美股走势不佳,频频出手“抄底”。和索罗斯不同,他继续买入富国银行股票。自一季度首次买入万事达卡股票后,巴菲特二季度继续增持。他还抛售了部分卡夫食品的股票。

  “对冲基金之王”约翰·保尔森旗下的保尔森基金二季度对银行股进行大幅调仓,大量卖出了美国银行和花旗银行的股票,但小幅增持第一资本金融公司和富国银行。保尔森在SPDR黄金信托中的投资未有改变,同时增持了安格鲁黄金公司的股份。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拥有的盖茨基金会第二季度新买入了有线电视服务商康卡斯特的股票。此外,盖茨还新投资了墨西哥水泥和基建公司西麦斯,以及媒体公司Liberty Global。该基金会减持了美国地区性银行M&T Bank。(沈玮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