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本周央票利率齐上升 加息之火再燃(2)

2011年08月19日 12:5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赴美上市当下无时机

  美国乐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富麟和胜蓝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法律顾问孔嘉明日前在哈尔滨参加“中国企业海外上市IPO之旅论坛”时表示,眼下并非中国企业赴美上市的最好时机。

  美国乐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富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美债危机和欧债危机等宏观经济环境已让中国企业赴美上市之路充满了挑战,而且鉴于今年中国概念股在美国市场集体暴跌等表现,今年不是中国企业赴美上市的最好时机。”

  数字

  3.4%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8月18日公布,香港最新失业率下跌0.1个百分点;总就业人数再创新高,升至超过362万人。统计处公告显示,经季节性调整的失业率5月至7月为3.4%,4月至6月则为3.5%。就业不足率由1.8%跌至1.7%。

  400户

  杭州市房管部门最近公布一批《杭州市区廉租住房保障资格证》注销名单,撤销了400户杭州市区家庭的廉租住房保障资格。

  据悉,从2011年6月11日至8月12日,杭州市房管部门在对廉租住房保障资格进行验证时,核查出一些廉租住房保障家庭或者是房产、收入情况发生变化,已经不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或者是逾期未办理验证手续,因此对这400户家庭的廉租住房保障资格证进行了注销。这些家庭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退房手续。

  5400亿美元

  俄罗斯中央银行8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俄罗斯国际储备总额为5402亿美元,比一周前增加25亿美元。

  俄央行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俄国际储备共增加608亿美元,增幅达12.68%。其中,今年7月,俄国际储备增加94亿美元,增幅约为1.8%。目前,俄国际储备规模位于中国和日本之后,列世界第三。(《国际金融报》记者付碧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