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津企投1亿进军高端水市场 打破洋品牌垄断格局

2011年09月06日 13:38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天津滨海聚成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宣布正式进入高端饮用水市场,其推出的“瀞度”天然冰川活水定价比肩法国的依云。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近年来国内品牌5100冰川水、阿尔山、昆仑天然雪山矿泉水等纷纷发力高端水市场,长年以来高端水市场被国外品牌垄断格局正在被打破。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饮用水的要求不仅仅为解渴,而是更加关注品质和健康,高端饮用水消费正走出会所、星级宾馆、夜店等高档场所,消费群体正在形成并逐步扩大。有关数据显示,近两年中国高端水市场每年都以80%的速度扩容,未来5年内,市场容量将达100亿元。虽然目前国内高端水市场仍主要以外国品牌为主导,依云、斯柏克林、巴黎水三大外资品牌就占据了50%以上的市场份额,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向这个领域迈进,加入角逐高端饮用水市场行列,深圳景田的百岁山矿泉水、广州新晨水务的九千年矿泉水、崂山矿泉水、昆仑天然雪山矿泉水、5100冰川水、巴马活泉天然泉水、阿尔山深海泉等品牌纷纷涌现。与众多高端饮用水品牌都以水源地为支撑,强调好水、健康一致,“瀞度”天然冰川活水取自海拔4000米的青海省河南县蒙族自治州三江源自然保护区。

  据了解,天津滨海聚成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旅游、房地产、餐饮、物流、矿产品、农牧业、公共设施环保、园林绿化和投融资、高科技项目研发及技术引进为主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投资1亿元在青海省黄南州河南县成立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开发当地天然冰川矿泉水。 (记者吴巧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