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I.T老板娘邱淑贞被曝身价百亿 嫁豪门变成功典范

2011年09月26日 18: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最富有的女明星是谁?今年福布斯名人榜给各位女明星排了排座位。排名第一的是王菲,身价4亿新台币(单位下同),章子怡第2,约有3亿新台币身价,陆续还有林志玲2.3亿新台币、蔡依林2亿新台币等。

  但比起另外一个人,她们都花容失色,甘拜下风。她拥有100亿新台币的身价,她才是真正的无冕之王!这个人就是邱淑贞。曾经在香港乃至华人世界都红极一时的艳星。

  邱淑贞的老公是香港I.T集团老板沈嘉伟,她和沈嘉伟共同持有I.T集团60%的股份。据香港证交所最新申报资料显示,这些股票有大约200亿的市值,所以她的身价也达到了100亿!堪称最有钱的女明星。

  沈嘉伟20岁开始创业,靠卖水货服装赚取第一桶金,经过十几年的奋斗,终于建立起自己的时装王国。现在I.T已成为香港最具规模的时装品牌零售店,是时尚追逐者和众多明星必到的潮流“圣地”。

  在内地I.T也发展了很多的零售店,拥有很多忠实的粉丝,消费者赵小姐对此表示。

  赵小姐:I.T比较新潮,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跟其他的中规中矩的服装风格不一样。搭配或者颜色比较新鲜,有时候只能在香港买到的衣服可能在那也会有。I.T不是一家店,里面有很多店,进去以后不像其他的店就只是一个牌子,它有点像服装超市那样的形式,其实挺独特的。经营的品牌比较高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