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生活频道

十一长假临近 盘点买火车票遇到难事奇事(图)

2011年09月29日 14:25 来源:半月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一长假就要到了,自从“五一”取消黄金周假期后,“十一”已经成了一年中除春运外的第二大交通出行高峰期。今年国庆节又恰逢重阳,人们出行的热情更加高涨。

  据悉,旅客运输工作自9月28日启动,至10月7日共10天。预计,全国铁路10天内将发送旅客6900万人,同比增加543万人,增长8.5%。10月1日预计为高峰日,当日全国铁路将发送旅客850万人——这几个庞大的数字真是不得了啊!

  那么十一有出行计划的你,顺利的买到火车票了吗?你那里的购票队伍很长吗?你排队时都遇到了哪些难事奇事?总之,关于“买票大军”的一切,半月谈网愿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分担。

  【一票难求】

  网友磊磊留言说,9月21日,十一假期火车票开始预售,相信第一时间不少朋友都加入了“抢票大军”,以至于大早上打电话订票就一度打不通。与此同时,不少黑客也提前在搜索引擎上“撒网”,部分关键字被加入了虚假的票务信息,诱导在国庆期间出游订票的乘客。请大家擦亮眼睛。

  网友小灿一度抱怨说,中国的火车票简直是一票难求啊,什么网络、电话、代售点、火车站……没一个好使的,人贼多,哪里都是一个样,气死啊。再买不到车票,开车回家……

  网友陈旭称,嗨!买票难,从早上排队排到中午,本来该自己了,票务员来了一句:这三天的票已经没了!我赶紧又去代购点,人家说的价格贵的离谱,没有买。然后在网上发帖才买到了,整整花了我三天。郁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