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首个进口贸易创新示范区

2011年09月30日 11:13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全国首个国家级“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挂牌成立。

  据透露,此次成为出口贸易的创新示范基地,将助推保税区加快推进离岸服务贸易功能的突破,打造跨国公司全球定价中心、订单中心和结算服务中心,形成以国际产品第三方检测维修服务为核心、以离岸金融、研发外包、数据外包等为重点的离岸服务贸易产业集聚区。此外,外高桥保税区还正在增值服务、国际贸易、外汇管理、区港运作、物流监管等领域抓紧突破,逐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海关特殊监管区。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钟山,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浦东新区区长姜樑等出席了昨天的揭牌仪式。 (记者唐玮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