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一周围观:宝马X3倒车熄火 苏泊尔产品不合格

2011年10月21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周围观:宝马X3倒车熄火苏泊尔产品不合格
    有评论认为,如果宝马不全力解决 “熄火门”事件,那么最终将会丢失品牌的美誉度和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编者按:2011年,中国互联网流行的一个关键词叫“围观”。所谓围观并非袖手旁观,亦非简单关注,而是从观察者的角度进行审视,让所有不合常理之现象在围观下无所遁形——中新网财经中心发起的“公司围观”便旨在此。通过媒体、网民和专家的力量,持续围观各行各业的公司百态,求证企业发展中的各种质疑,力求从围观反映公司实质,给关联方、利益方和责任方以本源真貌。

  中新网10月21日电(财经频道 秦辰)本周,离职似乎成为了“潮流”。继沃尔玛中国区总裁被曝或因“猪肉门”辞职后,茅台也传出了总经理刘自力辞职的消息。除此之外,质量安全成为这一周以来的核心话题被媒体广泛讨论。先是苏泊尔低价产品被曝不合格,而后思念水饺再起风波,中联重科紧接着因“断裂门”事件被媒体质疑存有质量问题。本期一周围观继续带您回顾“抢眼”公司风云事件。

  10月21日 中新网:宝马X3频发倒车熄火 你还敢买吗?

  相对于2010年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法国总部的枪击门,国内宝马消费者上讨X3熄火门事件,更加理性,但面对信任自己的消费者,宝马中国给出的答案却很不让人满意。

  今年8月11日,1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来到北京宝马总部讨说法,而宝马公司则表示,需要向德国宝马公司总部反映情况。12日,宝马表示故障可能是因为国内油品质量的问题导致并泛泛列出几大导致熄火的原因。

  博世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曾表示,喷油嘴堵塞可能会导致熄火现象。但他指出,电脑系统升级解决控制问题或者清洗喷油嘴后,应该不会再出现熄火的问题。

  车主们对宝马给出的说法并不认可,希望宝马承认X3倒车熄火问题以及因为编程带来的其它的问题。车主达成一致意见:正常保养情况下,10万公里以内不出现其它问题,如果再出现问题,宝马方面要承诺退换车。当日,宝马方面希望车主给宝马解决问题的机会,宝马德国总部将提供最新的终极的编程,将不会出现熄火的问题。宝马承诺若再出现熄火问题就给车主退换车辆。

  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苏晖曾对媒体表示,宝马X3熄火的问题多年前就有投诉,建议中国质监部门和德国宝马公司沟通,应该考虑召回问题;另外,这个事件应该反映给德国宝马董事会,他们还是比较负责的,单找北京的部门,沈阳的部门是没有用的。

  有评论认为,如果宝马不全力解决 “熄火门”事件,那么最终将会丢失品牌的美誉度和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