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山西长治县面向全国公选百名大学生“企官”

2011年11月07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治11月7日电 (崔书林 杜园园)山西省长治县日前向社会发出公告,将从11月8日起启动报名,为该县两大企业方阵公开选聘100名大学生“企官”。

  长治县素有“煤乡”美称。多年来,该县依托当地丰富的煤炭资源优势,经过多年的酝酿发展,发展成为山西重要的煤炭基地和工业基地,当地的工业主要有煤炭、冶金、化工、机械、电力等。支柱企业有山西振东集团、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振兴集团、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

  谈到这次为企业的“引智 ”工作,长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志飞说,长治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大胆探索,先行先试,积极破解土地、资金、人才等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目前该县已与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签订人才合作战略协议、吸引高端人才加盟企业发展、选派技术骨干到国外学习培训等。

  杨志飞介绍,本次公开招聘的“企官”面向全国,重点是为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和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的优秀人才,招聘专业涵盖企业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物流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文秘类。聘用人员前三年基本工资由该县财政“埋单”。涉及企业主要有山西振东集团、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振兴集团、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其中,企业管理类专业25名,市场营销类专业25名,物流类专业10名,机械类专业20名,电子信息类专业15名,文秘类专业5名。(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