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创意水乡,大厂

2011年11月15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潮白河东岸,地处国贸正东30公里,距北京CBD半小时车程,比邻燕郊,与通州隔河相望,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大厂位于毗邻北京和环渤海城镇密集地带,区域基础设施条件改善,中心城市日趋走向“区域城市”,使得大厂所处的区域发展环境有了较大的变化。机遇难得,大厂县委县政府为强化各界对于京东地区、尤其是大厂在未来环渤海经济圈发展中的重要位置和意义,提升关注度和敏感度,连续四年举办高规格、高品质发展论坛,将大厂的知名度和优势进行无限量放大,扩大在行业内外与企业高层中的影响,在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建立起一种新的高端对话和交流的机制和渠道。

  大厂发展论坛通过有针对性、目的性、导向性的话题设置,将国家经济走向与大厂发展实际相结合,从区域发展、产业升级及工业区开发等多维度建言献策,进一步厘清大厂在区域竞争中的角色定位及发展前景,更好地把握经济发展中的重大战略机遇。

  论坛特点:

  l 政府领导亲临

  l 行业专家汇聚

  l 企业高端对话

  l 纵论中国经济趋向

  l 解析北方投资走势

  l 解读北京发展大势

  l 把脉大厂崛起之路

  l 探究大厂应对策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