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媒记者走进观澜湖高尔夫度假区 大赞服务体系

2011年11月22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媒记者走进观澜湖高尔夫度假区大赞服务体系
    21日上午,“畅游国际旅游岛”——2011全国网络媒体海南行记者、编辑走进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11月24日将在观澜湖举行,酒店里已为参赛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指示牌随处可见。
    21日,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中的球场四周皆是一望无际的万年火山黑色裸岩,置身于岩石嶙峋、重岩迭嶂的旷野之中,犹如亲临月球之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昨日上午,“畅游国际旅游岛”——2011全国网络媒体海南行记者、编辑走进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

  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自2010年开业至今,已迅速成为中外知名的高尔夫度假热点,举办了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等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该度假区距市区和美兰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由专业投资体育休闲产业的香港骏豪集团开发。

  度假区拥有十个美国史密特·科理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的18洞锦标赛级球场、共518间布局雅致房间的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室外主题水上乐园、亚洲最大规模的火山岩矿温泉及水疗中心等多元休闲养生设施。球场四周皆是一望无际的万年火山黑色裸岩,置身于岩石嶙峋、重岩迭嶂的旷野之中,犹如亲临月球之境。

  “很美,真的很美,能感觉到海南已经有一套成熟的旅游接待服务的体系。”一路上各媒体代表们纷纷赞不绝口,还不忘拿起手里的相机将这美景定格起来。

  2011年11月,观澜湖和国际顶级时尚娱乐品牌兰桂坊宣布,将在海口联手打造一个结合高尔夫、休闲生活、购物、娱乐、餐饮及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休闲项目“观澜湖·兰桂坊·海口”项目,依托“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位之城”的海口城市发展定位,进一步推进和巩固海口作为世界级休闲娱乐天堂的美誉,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增添最灿烂耀目的一颗明珠。

  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总建筑面积达240,000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预计于2013年底落成启用,共有六大主题亮点:兰桂坊时尚娱乐街区、“东方汇”户外主题购物长廊、汇聚全球高端品牌的“时尚大道”、极具海南本土及传统岭南文化特色的“文旅坊”、为游客呈献光影表演的石矿湖及一系列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和艺术精品酒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