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近六成中国企业员工期望雇主为其谋划职业发展道路

2011年11月26日 16: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Kelly Services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近日联合发布了全球雇员指数调研报告。报告对中国企业员工进行的调查统计表明,近六成的中国企业员工期望自己的雇主能够为其谋划职业发展道路。

  调研报告显示,仅30%的调查对象认为其企业领导者在为员工谋划职业发展的道路上值得肯定,57%的调查对象称其企业领导者在这方面准备并不充分,13%的受调者则表示对此不确定,持保留意见。

  Kelly Services中国区人才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马克·霍尔表示:“企业员工的意见非常具有代表性,可以直接或间接地传达企业人员管理方式的明确信号,这对企业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有着深远影响。”

  “智联招聘”负责人称,正在进行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提名数据显示,优秀雇主将员工的职业发展作为重要责任,从而保证人才的培养与进步。在百强提名雇主中,超过七成雇主的领导对员工有相关的职业发展沟通与指导。

  调查中,受访者对企业领导者应该具备的素质也表达了看法。35%的受访者认为一个优秀的企业领导人应该具有独树一帜的领导风格,34%的受访者比较重视企业领导人的前瞻性眼光和正确的领导方向,14%的受访者看重的是领导者的沟通表达方式。

  “智联招聘”高级职业顾问把冉表示,对于员工而言,企业领导人的风格与魅力是员工对企业充满信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领导人、管理层的领导力直接关系到企业人才的稳定与发展。 记者赵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