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茅台空瓶收购“生意”火爆 一个空瓶至少卖10元

2011年12月02日 13:39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哈市有很多人在收购茅台酒瓶,然后灌上别的酒再销售。”采访中多名茅台经销商向记者报料。12月1日,记者在网上搜索时发现,关于收购飞天茅台酒瓶的信息多达百余条。记者按照其中一个收购者留下的手机号打了过去,听说记者手头有大量茅台酒瓶,该收购者表示,他只收2009、2010和2011三个年份的,其他的不收。“不带包装礼盒的,回收价是10元,带包装礼盒的,回收价是15元。如果保存完好,可以按20元收购。”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另外一个收购者的电话。该收购者表示,如果酒瓶年代久远,价格能卖得更高,但是需要当场验货,“空茅台瓶必须完整无损,而且必须有酒塞。现在假酒不容易冒充了,必须有酒塞才能蒙混过去。”

  □见习记者 于晓琳 李清园

  记者 张明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