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赵薇要卖葡萄酒 砸400多万欧元收购法国一酒庄

2011年12月04日 14:2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获悉,赵薇和丈夫黄有龙近日一起收购了法国波尔多的一家酒庄,有消息说他们为此支付了400多万欧元。

  据法国媒体报道,赵薇和富豪丈夫黄有龙签购了波尔多圣艾美浓产区的Monlot酒庄(蒙罗酒庄),酒庄占地7公顷,出产以其名命名的葡萄酒,根据年份不同,每瓶价格在23-36欧元不等,酒庄还有一间65平方米的套房可供出租,从房间可以看到小花园和整个葡萄园,房价每晚单价为130欧元。此外还有从12平米到25平米的5个房间,价格每晚单间在80欧元到98欧元间不等。该酒庄历史悠久,曾经是卡佩家族庄园和领地的一部分,生产的葡萄酒曾获多项大奖。

  前日,赵薇在微博发布一张老公黄有龙抱着女儿小四月的背影照,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该照片背景与赵薇上月28日上传的照片一致,有网友认出是在巴黎。

  赵薇喜爱喝葡萄酒在影视圈也是出了名的,而现在赵薇真的和葡萄酒行业结缘了。网友“BABY-GOLD”说:“薇薇龙哥一家可以为中国葡萄酒事业贡献力量了,多酿造好酒哇。”网友“酒味网”则说:“那以后是不是我们要喝那个小燕子的酒了?”

  据成都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相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