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雀巢在上海等地冰淇淋工厂传停工

2011年12月05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末,有媒体报道,雀巢公司正有意关闭上海等地的冰淇淋制造工厂,又称董事会已经表决通过,将在这两天召开会议就调整方案、员工安置等敏感问题进行通报。对此,在接受本报查询时,雀巢在华联系人并未正面回应,但承认在做调整。

  上述媒体的报道还表示,雀巢上海工厂上海福乐食品正在停产,而广州、天津厂“也可能停业关厂”。

  对于是否决定关闭包括上海、天津和广州等地的工厂,雀巢联系人未作回应。“雀巢公司完全致力于在华建立一个长期可持续性的冰淇淋业务,并正在加大对该业务的投入。雀巢不断评估冰淇淋业务,并做相应的调整,以保持业务的长久发展。如果根据评估结果有必要做调整,我们会在适宜的时间与相关各方分享信息。”雀巢发来的声明说。

  “五羊”品牌是广东地区最大的冰淇淋品牌,是原广州冷冻食品公司旗下的老字号。1999年,瑞士雀巢公司收购了广州冷冻食品公司股权,目前占97%股份,并由雀巢公司独家管理。昨日,有广州业内人士称未听到有关闭广州工厂的消息。

  (记者刘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