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站数据称去年北京地区年终奖人均5008元

2011年12月22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企业平时就双薪 民企没有年终奖

  虽然今年汽车行业大环境并不好,但排名销量前三的车企福利依然让人羡慕。上海通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上海通用除了今年5月和10月,其他月份都发了双薪,12月是否双薪还不清楚,所以上海通用正式员工全年应该是拿21-22个月的薪水。

  据悉,上海大众全年大约是25个月的工资。这么看来,一汽大众这样大手笔的分红可以说是“笑傲江湖”了。

  不过,也并非所有车企都如上述三家那样高收入。作为国内著名的汽车民营企业,比亚迪则没有年终奖。

  事实上,不仅汽车行业内不同企业之间年终奖分布不均,各行业之间年终奖差异也较大。根据某人力资源网站发布的数据,去年北京地区年终奖人均金额为5008元。

  据了解,金融保险、地产、能源行业年终奖都要远远高于这一数字,效益好的银行中层员工也能拿到6位数的年终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