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达芬奇继续微博“叫板”上海工商部门

2011年12月26日 15:1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达芬奇公司继续在官方微博上“叫板”上海市工商局,称达芬奇公司“筹集1.2亿元现金解决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投诉,并已在保护顾客隐私的前提下将全部付款明细报告给上海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对此,市工商局回应称,经了解,消保处从未收受过达芬奇公司提供的消费者投诉付款明细。

  昨天下午,达芬奇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又连发微博,并转帖至上海市工商局微博评论中,直接质问市工商局。其中一条微博称,上海工商在其微博上影射达芬奇“不诚信”,对于此类道德审判,达芬奇深感遗憾。经过长达5个月“地毯式”的驻店调查,上海工商比谁都清楚达芬奇在华经营行为是否符合商业道德。达芬奇不造假,不行贿,不偷税,尊重劳工权益,筹集1.2亿元现金解决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投诉,上海工商有何理由指责达芬奇不诚信?

  达芬奇又发微博表示,“有关1.2亿元现金解决不明真相消费者投诉事宜,如果媒体或网民对此有任何疑问,请向上海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核实,达芬奇已在保护顾客隐私的前提下将全部付款明细报告该处。”

  对于达芬奇公司的继续“叫板”,昨天上海市工商局官方微博并未直接进行回应,不过对于“1.2亿元现金解决不明真相消费者投诉事宜”,市工商局在双方的微博评论中进行了回应,称“经向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了解,该处从未收受过达芬奇公司提供的消费者投诉付款明细”。

  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达芬奇所称的明细报告上报给了市消保委,其中包括十多位上海消费者名单,多数为已付订金但未取货的。消保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消费者进行退款、赔付是商家应负的责任,不影响有关部门对其依法进行行政查处。 (记者薛慧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