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茂铁路节前加开临客部分票源宽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三茂铁路节前加开临客部分票源宽裕
2010年01月27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一月二十七日电 (黄耀辉 叶堪锐)广东三茂铁路肇庆站二十七日表示,春节前三茂管内将加开临时客车六对,肇庆至邵阳L七六七九/八0次票源较为宽裕。

  肇庆站新闻发言人称,今年大中专院校寒假放假较早,十五日至三十日学生客流可以基本完毕。春运后的节前客流将以云、贵、川和湖南方向的民工客流和湛江、海口、汕头方向的探亲客流为主。

  从二十日起,三茂线上以民工为主的客流已经开始上升,从平时日平均发送七千余人上升过万人,预计节前肇庆站发送人数为五点八万人次,节后发送人数四点七万人次。

  据肇庆车务段负责票务的副段长罗慧珍介绍,由肇庆至岳阳间的L七六0一/二次由于是下午始发,预售票情况火爆;而肇庆至邵阳间的L七六七九/八0次由于始发时间是晚间二点四十八分被相对“冷落”,有一定数量的预售票。

  据了解,该站将实行全额票源上网,当地武警已经陆续进驻火车站,维持治安秩序。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