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唯一“平民航空”春秋航空去年客座率达9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唯一“平民航空”春秋航空去年客座率达95%
2010年01月07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15日,大批参加中国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的中外客商及旅游者乘座春秋航空空客320大型客机抵达黑河机场。中新社发 邱齐龙 摄


 

    2008年3月10日消息,春秋航空发言人透露,春秋航空正在筹备上市,目前已经开始与一些中介机构开始接触,预计将于未来2年内上市,而上市地点将优先考虑A股市场。他同时指出,公司在上市前并没有向部分机构投资者进行私募的计划。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厦门一月七日电 (记者 杨伏山)中国内地唯一一家廉价航空公司、被称为“平民航空”的春秋航空公司,以廉价理念和差异化服务经营之道,在全球金融危机中崛起,即使在二00九中国内地航空业竞争加剧、春秋航空运力增加四成的情况下,客座率仍保持在九成五。

  春秋航空公司总裁助理赵瑞娟七日在厦门说,过去的一年,该公司运送旅客四百三十万人次,比上年增长百分之四十六;营业收入十九亿九千万元人民币,增长两成七;利润一亿五千八百万元,增长百分之五百二十四。

  其中,春秋航空所开辟的厦门-上海往返航线,经营业绩尤为亮丽。赵瑞娟称,春秋航空的厦门-上海航线从二00五年底刚刚开通时每周三个航班发展到现在每天飞四个航班,截至二00九年底,该航线已运送旅客一百五十六万七千人次。

  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王正华表示,二0一0年,锲而不舍追求“让更多普通大众坐得起飞机”的春秋航空,将力争在厦门航班上除了让“人人都能飞”,还要“温馨每个人”,把这条航线当作春秋航空的精品航线。(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