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称美国经济获得上升势头但也有忧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联储称美国经济获得上升势头但也有忧虑
2010年01月07日 13: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6日公布的最近一次决策例会记录显示,美国经济正在获得上升势头,但复苏依然脆弱,就业市场仍令人忧虑。

  这份文件显示,美联储决策者认为,就业、消费者开支、住房销售和工业产值等好于预期的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在2009年第四季度的动力增强。该委员会预计2010年和2011年美国经济复苏将增强,不过实际产出的增长幅度有限。

  美联储同时警告,就业市场情况仍不容乐观,居民实际收入增幅不大。在此前的一次会议记录中,美联储预计2010年美国失业率将保持在8.6%至10.22%。

  大多数美联储官员对通货膨胀的预期几乎未变,认为通胀压力依然不大。

  在12月15日至16日的最近一次决策例会上,美联储决定继续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零至0.25%的低位不变。(刘丽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