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经济蓝皮书:中国区域旅游将出现更多新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旅游经济蓝皮书:中国区域旅游将出现更多新亮点
2010年01月07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教授今日表示,中国区域旅游将会出现更多新亮点。

  今日上午,中国旅游研究院“2009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和2010年发展预测暨《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No.2)》”在京发布。

  发布会上,戴斌称,总体的发展格局方面,区域旅游将会出现更多新的亮点,包括海南的国际旅游岛,桂林也是,在国务院批准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重庆在做旅游统筹城乡发展,福建在建设海峡西岸旅游区,山东半岛打造蓝色经济区等等这样一些开发过程会导致更多的区域旅游发展亮点。 戴斌表示,另外我们也会关注到,区域旅游经济的发展,不仅在国内,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国际旅游合作的亮点。比如随着自贸区的建设,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中国东盟的区域旅游的问题,中国和中、日、韩、俄、朝这样东北亚区域旅游合作的问题,中国和上合组织框架下区域旅游合作的问题,以及海峡西岸旅游区和中国非洲的旅游合作,中国和南太平洋岛国的旅游合作都可能进一步加强,而且很可能的。(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