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工资条例年内难以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企业工资条例年内难以出台
2010年05月19日 09:10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关工资条例的起草引起社会普遍关注,更有媒体称“工资条例将在年内出台”。记者从权威部门获悉,工资条例的名称不准确,应为企业工资条例,目前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并未将企业工资条例(代拟稿)上报国务院法制办,因此企业工资条例年内出台几乎不可能。

  记者获悉,在今年的国务院立法计划中,企业工资条例被列入二档计划。按惯例,一档计划是要争取年内出台的,二档计划通常属于抓紧研究,待条件成熟时出台的。目前企业工资条例尚处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起草阶段。(记者 李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