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市场震荡上扬 沪指涨近50点稳站2900关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市场震荡上扬 沪指涨近50点稳站2900关口
2009年09月08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沪深市场今日低开高走,两市股指全天震荡上扬,午后大盘显示如虹气势,再度发力上攻,上证综指全天涨49.32点,稳稳站上2900点大关。

  沪指收盘报2930.48点,涨幅1.71%,成交额1522亿元;深成指报22923.3点,涨幅2.47%,成交额799.3亿元。

  盘面上,除医疗器械、环保板块微跌外,A股板块今日全红。

  船舶、煤炭板块是今日明星板块,涨幅分别达5.14%、4.15%,而旅游、有色、房产亦表现不俗,涨幅均超3%。

  个股方面,煤炭股午后集体飙升,在午后股指上扬过程中功不可没,开滦煤矿大涨9.4%,龙头股中国神华涨3.85%。

  此外,虽然受到深交所两次责令停牌自查,但北京旅游今日卷土重来,再封涨停,成功超越前期四个涨停时的最高点,创下今年以来的最高价。

  而地产股今日亦有上佳表现,泛海建设涨停,万通地产涨幅9.04%,保利涨幅也达4.2%。

  据媒体报道,9月国内基金发行市场将出现“九指齐发”的罕见场面,业内人士预计,这有望给市场带来约500亿元的新增资金。

  新鲜血液的补充将给大盘注入活力,而市场人士对于后市再现乐观态度,在一项顶尖私募经理调查中,5成预计大盘年内将创新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