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人士:沪港迪士尼可合作互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香港各界人士:沪港迪士尼可合作互补
2009年11月05日 09: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管理层、特区政府官员和商业界人士4日表示,最近获批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互补合作。两个乐园的客源地区有所不同,香港迪士尼乐园也有其独特之处,相信仍会有吸引力和竞争力。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表示,上海迪士尼项目获批是迪士尼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重要市场。迪士尼公司今年7月已宣布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扩建计划,这是迪士尼公司在亚洲区内的一项重要投资。香港迪士尼正在努力推进计划落实。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表示,香港和上海的两处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可以互补合作,因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是一个庞大而有潜力的市场,足以容纳两个迪士尼乐园。此外,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工程将于年底动工,未来两三年会有新的园区落成。

  她还表示,香港可以与周边地区合作,扩展多方旅游,包括一程多站旅游。

  香港旅游事务专员方舜文表示,对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有信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