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巨骗麦道夫家人拟上培训班学习狱中生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融巨骗麦道夫家人拟上培训班学习狱中生存
2009年04月15日 09:0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道夫的侄女莎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报培训班学习监狱生存法则

  华尔街史上最大诈骗案的男主角伯纳德·麦道夫已经认罪服法。虽然目前还没有麦道夫的家人或公司雇员被指控,但这并不代表他的家人还可以像以前一样逍遥自在。近日有媒体披露,麦道夫的得力干将、其侄女莎娜因担心受大伯牵连,正在考虑报名参加“监狱培训班”,学习白领阶层如何在狱中生存。

  据报道,莎娜曾在大伯的“证券王国”里担任重要角色。如今大伯入狱,她开始为自己的明天担忧。尽管还没有遭到指控,但是她已经开始规划狱中生活。据称,莎娜私下已经和“华尔街监狱咨询公司”的创办人拉瑞·利文接触。利文曾因伪造罪入狱服刑10年。出狱后,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范本,创办了一个“监狱培训班”,培训费用为500美元,目的是教那些即将沦为囚犯的人如何在监狱里更好地生存,比如说,如何拉拢狱警、怎样和狱友搞好关系以及如何学习争取减刑。

  莎娜是麦道夫弟弟彼得的宝贝女儿,现在,彼得的资产也遭到冻结。莎娜的丈夫斯旺森曾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高级督察。2007年,斯旺森与莎娜成婚,婚礼极尽奢华。麦道夫的惊世骗局暴露后,这对夫妇也被推到风口浪尖。 (中国日报 方颖)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