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对本届成交量充满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对本届成交量充满信心
2009年04月14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四日电 (记者 索有为 翁阳)第一百零五届广交会开幕在即,本届广交会能否保持成交量稳定并在多大程度上与中外企业共克时艰,备受海内外关注。广交会新闻发言人慕新海十四日在此间表示,本届广交会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而采取的多项措施,基本可以抵消金融危机对广交会的影响,对本届广交会成交量和采购商到会量充满信心。

  第一百零五届广交会将于四月十五日至五月七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继续分三期举办,设标准展位五万五千八百多个,比上届增加二百六十五个。展览总面积达到一百一十二点五万平方米。共有二万二千一百零四家境内外企业参展,比上一届减少二百三十七家。

  慕新海说,广交会从本届开始实行实名制邀请客商,共向八十万户海外采购商发出邀请,除邀请欧、美、日等传统目标市场的采购商与会外,还加大了中东、中欧、非洲、印度、南美等新兴市场的邀请力度。

  本届广交会,外贸中心组建的“客户服务中心”将正式运行,为与会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一站式快捷和便利的服务。来自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泰国的十三家跨国企业将进驻广交会跨国采购服务区,并与广东省外经贸厅共同举办采购商与广东企业家见面会。

  另外,广交会展馆内已安装超过一千个无线网络发射点,无线网络体系覆盖展馆全部区域。在展馆范围内,客商可享受免费便捷的上网服务。

  据悉,本届广交会品牌展位维持上届规模,展位数量达到九千九百三十六个,占总展位的近一成八。有一千三百多家企业进入品牌展区。并在展馆中央平台设置户外大型展示表演舞台,免费为品牌企业展示产品形象。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