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吴英"非法集资3.6亿 某国有银行牵连人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诸暨吴英"非法集资3.6亿 某国有银行牵连人多
2009年08月25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绍兴8月25日电(记者 钟新 见习记者 赵晔娇)相比于银行借贷,民间借贷显得更为直接。然而,高额回报自古就与巨大风险对等,赵婷芝一手打造的借贷航母无奈在阴沟里翻船,她涉嫌非法集资3.6亿元,近30人牵涉其中。

  女儿自首后,赵婷芝的母亲的表现很“反常”,她是越剧迷,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到诸暨太平桥桥头的凉亭里唱上几句。据周围的票友们反应,赵母并没有陷入悲观消极的情绪中去,她反而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大骂:“真是个婊子。”

  这更为这位“诸暨吴英”增添了几许神秘色彩。

  潦倒女叱咤风云成富婆

  赵婷芝排行老二,从小跟着母亲的养母在农村长大,由于父母工作繁忙,她很少能享受到双亲的关爱。在她“发迹”之前,这个五口之家只在诸暨老城区有一套老房子,家境很是一般。

  尽管出身平凡,但在熟知赵的人看来,赵婷芝一直很有闯劲。“大学毕业后,赵婷芝到丝厂上班,还没干上几天,就不肯再去。之后,她拿父母的钱开过服装店、跟人到北京做过‘玫琳凯’化妆品直销,最终还是回到诸暨开了家‘形象设计室’。”赵婷芝的邻居告诉记者,这些生意都没做成,她也是靠父母的资助才能勉强生活。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