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晓懋:后金融危机时代,信心信赖对企业至关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袁晓懋:后金融危机时代,信心信赖对企业至关重要
2009年08月26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2009中国金融品牌论坛8月27日-8月28日将在北京举行。招商银行总行办公室品牌管理室的高级经理袁晓懋经理8月26日做客中新网提到,在后金融危机的时代,金融品牌论坛对整个中国的金融业走出金融危机有着一定的作用,但这种作用不能夸大。对金融企业来说主要两个方面,第一,在顾客的认同和认可方面,在信心和信赖方面非常重要。第二,金融品牌本身作为经营上的业绩的发展。这是两个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的。

  袁晓懋认为,对于金融企业本身的经营业绩的发展来说,金融品牌论坛本身起了作用,行业的发展跟整个社会经济发展有着必要的关系,如果中国经济能够快速走出低谷,金融行业也会去分享到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并且快速发展。此外,赢得顾客的信心和信赖,反过来也可以打造中国金融品牌本身的声望和声誉。金融品牌论坛的议题实际上想促进人们在这方面做思考、探讨、交流,寻找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如何去提升自己的品牌,如何在这种市场竞争中做区隔化,在这些方面提出问题,并且寻找一些路径。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