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郊企业经济指标回暖 沪南大门渐成"黄金走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郊企业经济指标回暖 沪南大门渐成"黄金走廊"
2010年01月07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一月七日电(宗晨亮 沈永昌)近日,记者从上海金山区经委获悉,金山区经济小区注册企业总户数达5.8万余户,30个经济小区去年共完成税收35.96亿元,同比增长10.41%。

  据悉,经济小区内企业完成税收占金山区总税收的47.03%;完成年度指标的105.1%。金山区经济小区注册企业和税收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注册企业数已在上海市郊区县中名列全茅。

  金山区地处上海南大门、长三角经济区的中心位置,是浙商进入上海的桥头堡。杭州湾跨海大桥的通车和沪浙高速公路网的开通,为南方客商进入上海提供了便利。去年,在金融危机面前,金山区各经济小区,利用地处江浙交界的有利条件,切实加大招商力度,使一批举足轻重的商贸流通企业来金山落户,汇聚了一批批客商来金山注册。

  经济小区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做到“服务过程零障碍,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缺陷”。而且,各经济小区实行首办负责制;各相关部门只要有利于经济发展的事积极处理,使投资者来金山注册顺心、放心。

  比如,亭林经济小区等对年度纳税30万元以上的企业还上门走访,听取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漕泾、金山工业区、亭林、兴塔等经济小区去年税收增幅均在50%以上;其中枫泾经济小区创税收3.17亿元,税收增幅达77%,名列金山各经济小区第一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