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评选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三届“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评选揭晓
2010年01月07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月7日电 (魏静)第四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暨第三届“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评选颁奖典礼7日在上海举行,有关专家学者及政府官员、长三角优秀县市代表等百余名嘉宾会聚一堂,就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长三角县域经济的投资理念、未来走向等进行了梳理与展望。

  论坛上,揭晓了新鲜出炉的“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榜单:江苏昆山市、浙江绍兴县等10个长三角县市获“最具竞争力奖”,江苏太仓市、浙江义乌市等4个县市获“最具创新力奖”,江苏高淳、浙江南浔、上海崇明等8个县市获“最具投资潜力奖”。

  本次论坛及大型评选活动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组委会等联合主办,评选的范围包括泛长三角(含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市及安徽省沿长江各地市)区域范围内200多个县(市、区),获奖名单由沪苏浙皖四省市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及全国10家主流财经媒体30位资深记者组成的媒体评审团分别评估计分后产生。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摒弃狭隘的“GDP情结”,而是以可持续发展原则为指引,以和谐社会建设为目标,全面关注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活力、魅力及潜力。其评估标准既包括县域经济现有投资规模及增长速度,同时十分注重产业创新能力、社会和谐及生态保护等指标。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奎为入选县市颁奖。(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