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蒜之乡金乡蒜享受东盟自贸零关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大蒜之乡金乡蒜享受东盟自贸零关税
2010年01月07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济南1月7日电(记者 杨东亮)记者今天从山东省金乡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启动之际,中国大蒜之乡山东金乡的大蒜借自由贸易区“零关税”的优惠政策,加快开拓东盟市场的步伐。

  据介绍,1月7日,金乡县华光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接到来自印尼市场价值110多万美元的900吨大蒜订单,这也是金乡大蒜进入2010年的最大一笔订单。为了进一步扩大在东盟的市场份额,金乡县的大蒜出口企业已在东盟国家建立了办事处。

  金乡大蒜种植面积有60万亩,去年全县出口大蒜约45万吨,占中国全国大蒜出口量的25%,其中出口东盟国家约为15万吨,东盟已逐渐成为金乡大蒜出口的最大市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