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股市教父":热钱退潮 炒房暴利时代将过去(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洲"股市教父":热钱退潮 炒房暴利时代将过去(4)
2010年05月09日 10: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产股会有不错的反弹

  炼金术投资教育集团首席操盘手文秋明则认为,房地产股票是这一轮下跌幅度最大、速度最快的,大盘反弹房地产股票肯定会反弹,而且这轮房地产股票跌幅很大,速度很快,一旦大盘站稳,就会有不错的反弹。

  下波牛市在2011年11月

  “第八波牛市各位已经错过了”,宋文彪说,2009年2月份牛市第八波启动。因为股市底部特征有四个,一是大盘超过20%以上上涨,二是持续盈利效应,三是形成多个主流板块,四是增量资金。反过来,这也就是牛市启动的特征。“而第九波牛市还早着呢,大家想不想知道?”他现场在黑板上写下了“2011•11”几个数字,还风趣地提醒大家记下来。

  胡氏语录

  麻花糖理论

  我教大家一个麻花糖理论,你买了个小盘股,买进后不要只盯着它,把它的龙头股抓出来,那个板块中最大的龙头股是王,把王拿出来对照,如果龙头股转换了,你的小盘股赶紧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龙头股跌1毛2毛不起眼,但会掌握小盘股命运。

  文笔自比白居易

  涨停板,你们听过没有?这三个字的发明者就是我。还有“低开高走、高开低走”,“涨时重势、跌时重值”,“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这句话已经被翻译成17国语言,下一句是“在编织美梦中结束”,不可思议吧,只有白居易才有这种文笔吧!

  成功是吹着口哨起床

  早上,你能吹着口哨起床,不要担心钱不够用,不要想着去调头寸,你就成功了。有些人早上恨不得不要起来,九个闹钟都吵不起,觉得新的一天很沉重,事情很多,压力很大,那么哪怕你是全球首富也不成功。

  听众掌声就是我的钞票

  当年我有机会留在华尔街赚很多钱,但我毅然回到亚洲,目的不为赚钱,是为了进行大众投资教育。当然前提是我在华尔街赚足了钱,让我可以这辈子衣食无虞。我喜欢在台上演讲时听到台下的掌声,掌声就是我的钱,听到掌声感觉就像钱进了口袋。我个人觉得这就是我的快乐了。

  你问胡答

  问:黄金投资未来前景如何?

  答:现在黄金已被投资者所认同,那未来上涨幅度就有限。任何一个产品,来到一个大家都认同的,觉得很可怕的区域,如果能够站稳,比如黄金站稳1000了,那就还有20%的空间向上。而一旦黄金到了1200,大家都看好了,这时候风险反而大了。不过黄金还是比较稳当的,很多国家都拿黄金作为储备,全世界会有一个战略平衡点,黄金会很稳,但是对于还有多大的增值空间,我持保守观点。

  问:现在还能投资世博概念股票吗?

  答:世博会期是6个月,6个月后还有一些周边效应,世博也是个招商会,好产品全世界买家看到了,效应会很久,所以未来性要考虑进去,比如绿色能源、环保等产业,对于很多制造业厂商,世博题材可以很久很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