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海南椰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由一家有着70多年历史的海口饮料厂稳健发展起来的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目前总资产13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3000多人,涉及行业包括:保健酒类、白酒类、食品饮料类、淀粉生产销售类、房地产开发类和国内外贸易类等等。公司在湖南、湖北、广东、上海等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20多个销售子公司,在500多个地市县设立了营销部,一张绵密的销售网络纵横交错而成,有效覆盖每个角落,为公司高素质的销售团队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持。

  公司业绩突出,声誉卓著,是海南企业绩效评价中的佼佼者,在2003年全国上市企业竞争力评估中,位居海南第一,在2005年获得“最具影响力的海南知名工业企业”称号和“2004年度海口市十大农业龙头企业”称号。“椰岛”商标于2005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最新报道 更多>>
视频·椰岛董事长解读保健酒行业
海南椰岛品牌故事

1995年秋,美国一家公司经长期考察认定椰岛鹿龟酒滋补保健效果确切,欲出资1.2亿元的天价买断椰岛鹿龟酒生产权和配方。股东大会毅然决定:椰岛鹿龟酒配方及生产权永远不卖!2011年,在“华樽杯”第三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上,椰岛集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55.91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保健酒类品牌价值第一。
海南椰岛企业文化

在全国三千多位始终忙碌的椰岛人心里,都有一道支持他们不懈努力的信念,这就是椰岛贯穿上下的公司精神:敬业为本,团队至上;在始终忙碌的椰岛人心中,也有一道鼓励他们在残酷的市场面前激流勇进的精神支柱,这就是椰岛纵横内外的员工职责:服从执行,落实到位。就是这简单的16字箴言成就了椰岛今天的辉煌,也是这16字箴言,锻铸着椰岛永恒的明天!椰岛人是一个智慧与勇气兼具的大家庭,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有风险,大家共同承担;有成就,大家平均分享。
椰岛业内交流

细细盘点今年的,来自海南椰岛集团的椰浓椰汁无疑是2011年糖酒会商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椰浓椰汁已经成功签约309个客户,签约额达3亿元以上。并与多个省市的超级经销商建立了意向合作。公司即将与河南盐业旗下的豫盐商贸结成战略性合作——这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将使椰浓产品形成覆盖河南18个地级市、118个县级市、14万个终端售点的大型销售网络。
椰岛社会公益

水灾无情,椰岛有爱。2010年海南灾情发生后,椰岛与社会各界一起,积极投入到了此次救灾赈灾当中。董事长张春昌亲自带领成立救灾领导小组,明确椰岛救灾工作思路:定点、定向地选择受灾严重的村庄进行一对一的帮扶。根据灾区实际需要缺啥给啥,快速帮助解决灾民最紧迫的问题。从目前的吃饭、住宿到日后的生产恢复问题,一条龙解决到底。目前,在海口、琼海受灾较严重的村庄,椰岛已经设立了三个对口救灾点。在海口赈灾晚会上椰岛也现场捐款250万元传递爱心。
  • 保健酒业:自1953年工业化生产鹿龟酒以来,海南椰岛集团已经专注保健酒业达半个多世纪。椰岛鹿龟酒作为椰岛集团保健酒业的主打产品,其配方遵循中医“阴阳平补”养生理念,15味名贵药材科学配伍,具有显著的抗疲劳和促进免疫调节的保健功效。其悠久的历史渊源、深厚的文化内涵、显著的保健功效、独特的药香口感,使之成为中华保健酒的典范。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免疫调节类保健酒销售之冠,“椰岛”商标2005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椰岛鹿龟酒2007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食品饮料业:2009年,椰岛集团进军食品饮料行业,分别成立海南椰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和海南椰岛生态农业饮品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有糖果类、粉类、饮料类与干果类等180多个品种的产品。
白酒业:椰岛集团有较早的白酒生产历史。海口大曲,创于1953年,秉承近六十年制酒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牢牢占据海南低端酒市场,成为海南本土白酒知名品牌,2010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历史大关。
房地产业:海南椰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已完成椰岛广场、儋州隆华新村两项工程的规划报建,展望未来两年,公司销售收入将达到13亿左右。
淀粉业:海南洋浦椰岛淀粉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00余亩,设计产能56000吨/年木薯变性淀粉,是国家科技部2001年重大科技成果推广指南计划项目。
椰岛鹿龟酒
椰岛海马酒
椰岛高端鹿龟酒
椰岛海王酒
椰岛矿工酒
椰岛
椰岛椰汁
椰岛椰汁
椰岛椰汁
椰岛椰汁
传统椰子糖
特浓椰子粉
椰岛凉茶
椰香奶茶
椰奶咖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