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文字博物馆开馆1周年 徐沛东书法作品展开展

2011年01月03日 11:02 来源: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任国战通讯员郝睿)近日,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开馆一周年之际,徐沛东书法作品展在这里正式展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出席开幕式。

  徐沛东是我国著名的音乐家、作曲家,他创作的美声、民族、通俗歌曲及晚会主题曲近千首,其中《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篱笆墙的影子》、《亚洲雄风》、《辣妹子》等音乐作品家喻户晓,久唱不衰。多年来,徐沛东在潜心研究音乐艺术的同时,也开始研习书法艺术。他的书法作品形式多样,点画振动,字里行间流动着音乐般的节奏和韵律美。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徐沛东书法作品包括篆、隶、行、草等书体共100余幅,到1月7日结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