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玉刚写自传将披露身世:祖父那一代就很不寻常

2011年02月17日 09: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玉刚写自传将披露身世

  (记者王铮)刚刚获得“中国演艺圈十大孝子”称号的李玉刚,昨天抵京接受本报独家专访。他透露,上周已开始动笔写自传,将首度披露其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 

  李玉刚透露,自传从上周动笔到现在已经写了有一万六千多字,“内容从我的神秘身世开始。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内容,但可以说的是,我祖父那一代就很不寻常,和我今天取得的成绩有着关联。” 

  李玉刚表示,自传会涉及自己由星光大道走红、世界巡演等内容,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也会披露,“我现在忐忑的是,自己想写的东西很多,好几万字大家会不会感觉烦。” 

  至于自传的名字,李玉刚说好朋友帮他起了例如《刚刚的》(东北方言的谐音,意为好、棒)、《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前者过于滑稽,后者有些靠谱了,但都不是我心所想。我还是喜欢‘江湖’这两个字,自传一定要有些江湖气息才好。”李玉刚表示,自传将于年中与读者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