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于丹受邀承德大型实景演出《康熙大帝》艺术顾问

2011年03月21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承德3月21日电(张帆)21日,记者从河北承德大型实景演出《康熙大帝》项目组获悉,总导演梅帅元先生亲率实景演出项目组成员专程拜访了于丹女士,正式邀请于丹担任大型实景演出《康熙大帝》艺术顾问。于丹欣然接受了邀请。

  梅帅元先生称:于丹女士作为中国古典文化的研究者和传播者,她独特的气质、学识、修养影响了很多中国人,在中国掀起了“重拾传统文化”热潮。有了于丹女士的加盟,大型实景演出《康熙大帝》将在更高的文化层面上,充分展现那段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恢弘历史,以最有创意的形式生动地将“康熙大帝”复活,给观众带来更深刻的亲身感受,成就中国实景演出惊世之作。

  梅帅元同时就该剧文化立意、剧情设计、展现形式等问题与于丹女士进行了畅谈。

  大型实景演出《康熙大帝》,总投资2亿元,文化产业园项目位于承德双滦区元宝山风景区,距离避暑山庄仅9公里。是中国第一部大型皇家文化实景演出,由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亲自执导。整场演出汲取康乾盛世时期的历史脉络与皇家文化元素,通过“最奢华灯光特效、最奢华舞美设计、最奢华演出阵容”,大场面展现了康熙大帝从修建避暑山庄到确立华夏版图的恢弘图景。(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