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相声演员侯耀文明日下葬 郭德纲称清明节吊唁

2011年03月22日 10: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日,去世已近四年的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下葬,从此长眠于昌平天寿陵园。作为他的徒弟之一,郭德纲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侯家关于安葬仪式的通知。不过,他自称今年清明节将率领德云社全体成员前往墓地吊唁。

  去年8月,侯耀华和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就签署了和解协议,双方就侯耀文遗产案的最后遗留问题达成了协议:侯耀文的骨灰将于今年清明节前后安葬。结果最终确定的时间为本月23日上午。

  据了解,侯耀文安葬当天,侯耀华、侯瓒以及侯耀文的多位徒弟都将出席。郭德纲作为侯耀文的徒弟,前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没有收到侯家的通知。昨日,郭德纲还和于谦飞赴三亚,参加今日举行的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不过,郭德纲宣称,下月清明节时将率德云社全体成员前往侯耀文的墓地吊唁。 张玉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