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天津卫视启动巨星模仿秀 郭德纲做评审还作词

2011年04月12日 09:1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师文静)11日,天津卫视震撼年度华人娱乐盛事《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全面启动。这是2011年天津卫视首档大型电视活动,6月份正式播出。届时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刘德华、王菲等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亮相。郭德纲担任新节目评审团团长,并为节目主题歌作词。

  记者了解到,节目对报名选手不设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每一位巨星模仿者都将接受神秘嘉宾评委、权威媒体评审、电视观众与网民的评判。《追风王者归来》还将在北美、欧洲设立海外报名,同时分设三大网络报名区,并在中国的北京等十大重点城市开设粉丝加油站。6月份天津卫视现场直播十场模仿专场,十大巨星专场模仿冠军跻身最后三场王者决战。《追风王者归来》正式启动后还将在天津、成都、武汉、北京、沈阳、济南、杭州、广州、郑州等城市展开巡回路演。

  节目的嘉宾评委将由郭德纲、伊能静领衔,与其他演艺明星组成强大的评审团。而《追风王者归来》还将打造属于自己的主题歌,这首歌命名为《追风》,由评审团两大评委创作,郭德纲作词,伊能静作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