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成都将举办嘉年华式活动庆祝五四运动92周年

2011年04月29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29日电(刘贤)共青团成都市委29日向媒体发布消息称,为庆祝五四运动92周年,将于5月4日在成都举行经典话剧表演、诗歌朗诵、漫画创作、活体雕塑表演等嘉年华式的系列活动。当晚,还将以“我们的青春”为主题举办音乐会,唱响《叫我如何不想他》等“五四声音”。

  5月4日,以“激扬青春,璀璨年华”为主题的五四青年主题日将在成都宽窄巷子、平乐古镇、安仁古镇同时举行。

  此次主题日活动包含三个方面。一是青年主题志愿服务,将组织“游在宽窄”青年志愿者宣传队向中外游客提供旅游咨询、讲解服务。二是青年文化活动,将有来自高校的话剧、书法、美术、文艺等各类青年社团开展经典话剧表演、诗歌朗诵、书法展示、漫画创作、经典歌曲演唱等文化活动。中国青年国际创业计划成都办公室还将组织创业团队开展反映各个时期青年形象的活体雕塑表演。三是在宽窄巷子开展插团旗、戴团徽、放团歌的主题活动。

  共青团成都市委宣传部部长刁元园表示,要将此次五四青年主题日办成青年的嘉年华活动。

  此外,作为成都市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的系列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等于5月3日将在杜甫草堂博物馆举办中学生成人仪式。5月4日晚,“我们的青春——成都市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音乐会”也将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唱响《送别》、《问》、《叫我如何不想他》等五四运动以来各年代的反映青年和歌颂青春的代表性歌曲。(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