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湖北“我们爱读书会”推出系列丛书

2011年05月20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我们爱读书会”推出系列丛书
“我们爱文丛”首发式现场,作者谈创作感想。艾启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5月20日电 (艾启平 杨鹏)湖北“我们爱读书会”20日下午在武汉新天地举行“我们爱文丛”首发式。著名作家、湖北省作协主席方方等出席该活动。

  当天首发的“我们爱文丛”,包括宋小词的《所有梦想都开花》和江佩羽的《马不停蹄的忧伤》两部长篇小说,以及一部“我们爱读书会”会员作品集。两部长篇小说都描写了青春的迷茫与爱情的失落,会员作品集则精选了70篇小说、诗歌、散文和评论作品。该丛书的出版,得到了湖北省作家协会等单位支持。

  “我们爱读书会”曾多次在武汉新天地举办读书会活动,邀请中外作家品味读书的乐趣。在首发式现场,两部长篇小说的作者畅谈了她们的创作感想,现场还以问答方式进行了互动交流,部分读书会会员还朗读了作品片段。作家方方介绍了丛书出版缘起,并对广大会员作者,特别是青年女作者寄予厚望。

  该会会长华姿女士介绍,该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会员200多名,推出“我们爱文丛”是为扶持湖北女青年作家、鼓励会员创作热情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