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2011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

2011年06月02日 13:42 来源:中国艺术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影协《2011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5月29日在京发布。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以及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陈建文,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康健民等领导及该报告的部分作者、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出席发布会。

  会上,贾磊磊、刘红兵、刘志江、赵军、陈国伟等在发言中回顾了2010年度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就年度电影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2011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约56万字,分年度总报告、专项研究报告和市场调查报告3部分。其中,专项研究报告部分结合“十二五”整体文化发展战略推出了《“十二五”期间中国电影产业黄金五年发展战略研究报告》。该报告汇集多年来电影产业的发展数据,对电影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对电影产业的各项事实基础、发展变量和实现措施进行了科学求证,前瞻性地判断可能的远景目标,并提出了“十二五”期间的战略建议。作者:张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