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小钢琴家刘天元:郎朗有点“装”

2011年06月18日 19:06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钢琴家刘天元“语出惊人”:

  郎朗有点“装”

  (记者 黄丽娟)昨晚,琴台音乐厅。武汉爱乐乐团首届国际钢琴艺术巡礼活动第三场如约而至,前来助阵的是小钢琴家刘天元,今年才13岁,曾在第九届霍洛维茨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上获得过银奖。

  这是一个瘦高的男孩子,白净斯文,戴着眼镜,他在台上镇静自若,修长的手指如狂魔乱舞一般在琴键的各个角落敲击,一曲莫扎特的《A大调第二十三钢琴协奏曲 K.488》演毕,迎来观众掌声。

  虽然只有13岁,小钢琴家刘天元却显得有点成熟,时不时“语出惊人”。谈到现在很多琴童的偶像郎朗,刘天元一点都不激动,“我见过郎朗,有一次他穿一套风衣配了个蓝色大围巾,感觉有点装,我更喜欢低调的钢琴家。”郎朗的成功给很多琴童指引了方向,而刘天元明显有点不屑,“要是没有兴趣,只为了出名的话,我觉得就不要来学琴了,要不然就会很痛苦的!”

  今晚,刘天元还将再演一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