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赵半狄自称“抵制《功夫熊猫2》成功”

2011年06月28日 09:15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功夫熊猫PK赵半狄谁更“2”

  赵半狄自我标榜“抵制成功”

  昨天,赵半狄发微博,声称他抵制《功夫熊猫2》的行动“赢得胜利”,该片在中国的票房不及3亿元。相比赵半狄的“统计数据”,业内却认为,《功夫熊猫2》在中国票房突破6.5亿元,占据了该片超过20%的全球总票房,“这是个令好莱坞振奋的数字”。

  赵半狄表示:“《功夫熊猫2》的票房造了假,从始至终,其造假的幅度会创纪录的。”“《功夫熊猫2》票房累计2.7亿元……是片方在分成和上税时不得不使用的实际数据……片方信誓旦旦要在中国大陆吸金6亿元的目标已经幻灭。”不过,赵半狄屡次借“功夫熊猫”说事,很多圈内人已经从开始由支持变成质疑他的行为过于偏激,批评他自我炒作,尤其是《功夫熊猫2》获得一致称赞的情况下继续拿票房说事。“这是赵半狄的又一次自我炒作。他看起来比《功夫熊猫2》还‘2’,还猴儿急。” 影评人鸿水的说法赢得诸多网友的共鸣。

  当赵半狄在“标榜”抵制成功的同时,在国内影院经理的QQ群里,不少影院经理则欢呼:“很感谢赵半狄替我们炒作!”这不得不说是一次讽刺。晚报记者 梁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