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谷一退出金钟奖 韩红宋祖英接棒担任点评嘉宾

2011年07月19日 16:1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夏琦)日前,随着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全国总决赛男子组10强的诞生,李谷一在比赛现场宣布,自己要“功成身退”离开本届金钟奖的舞台。记者了解到,目前节目组已邀请到韩红、宋祖英等歌手担任接下来比赛的点评嘉宾。

  此前由于有选手迟到但被允许上台演唱,担任金钟奖嘉宾的李谷一曾经一怒之下当场退席,但她还是参加了之后几场比赛,直到男子组评选出10强。赛后,李谷一告诉记者,自己离开金钟奖是为了让更多不同的嘉宾来到金钟奖舞台,给予选手不一样的建议,而不是让她“在这里老说同样的话”,“我已经评点了6场了,金钟奖需要更多不一样的声音。”此外,她也表示接下来会着力筹备自己从艺50周年的演出活动。

  在李谷一发表“退休”声明后,网友们纷纷揣测李谷一退赛的原因。据悉,主评委王晓锋曾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指出,李谷一评点流行音乐“不够专业”,因此也引发了评委排挤李谷一的传言,但大赛总导演江辉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存在排挤的问题。李谷一的可爱个性、说话方式和语速“大家都喜欢”,导演也向记者透露,私下与李谷一有约定,现在只是暂时离开几场,“在金钟奖最辉煌、最关键的时候,还会请她回来”。

  李谷一在金钟奖舞台“光荣退休”,究竟谁来接班?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在全国总决赛10进8的比赛中,韩红将接过使命担任金钟奖的嘉宾;而之后的比赛里,宋祖英也将担任嘉宾,现场点评选手的表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