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阿根廷木偶剧首次走进中国儿童戏剧节

2011年08月09日 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应妮)应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的特别邀请,来自阿根廷的奥尔马・阿尔瓦雷斯・蒂特斯木偶艺术剧团将携儿童木偶剧《沙子小人(幻想与潮汐)》登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于8月12日至14日连演4场,让所有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共同体会最单纯、最温暖的感动。

  《沙子小人》讲述了一个因为想象和魔法而有了真正的生命小沙仔,他拥有贝壳和小鹅卵石堆砌起来的精致城堡,城堡的上面用美丽的纸装饰这穹窿和外表;面对入侵城堡的龙虾霸王也毫不畏惧,所有的事情都难不倒他。直到有一天,一只可爱迷人的小美人鱼走进了他的梦境,小沙仔决定克服重重困难,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主办方介绍,《沙子小人》全剧没有一句台词,却有着美好的场景,温暖轻柔的音乐。该剧以色彩动人的舞台设计、演员的灵巧演绎,配合悦耳的音乐和趣致的音效,让观众恍如置身夏日海滩上,一面听着美妙的浪声,一面倾听一个天真孩子的心事。

  阿根廷奥尔马・阿尔瓦雷斯・蒂特斯木偶艺术剧团成立于1987年,坐落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作为阿根廷舞台艺术的代表,它曾用七种不同语言巡演于世界各国,赢得了广泛好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