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原创精品舞台剧《牡丹》结束上海首轮公演

2011年08月13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创精品舞台剧《牡丹》结束上海首轮公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8月13日电(记者 李佳佳)中国原创舞台剧《牡丹》近日在上海结束了首轮公演,完美谢幕。

  在北京、上海的连续8场首轮公演期间,由来自上海歌剧院舞剧团的宋洁、二炮政治部文工团的李倩、总政歌舞团的柴明明领衔20位青春靓丽的美女翩跹起舞,演绎这部展示中国精神之美和东方神韵之美的极具震撼力的舞台剧,令观众心情激荡,流连忘返。

  《牡丹》集结了众多的优秀艺术家和技术专家携手共襄舞台艺术盛举,通过被誉为国花的牡丹意象,颂扬牡丹所蕴涵的“豪迈”与“奉献”的中国品格和精神。中央及北京、上海主管文化宣传的领导、文艺界专家名流、中央及地方媒体记者亲临现场观摩,给予剧目高度评价。俄罗斯、挪威、芬兰、土耳其、保加利亚、泰国、巴基斯坦、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尼日利亚等国驻沪总领馆文化专员也闻讯观赏了最后一场的演出。

  据悉,《牡丹》也吸引了国际演出商的密切关注,数名国际演出商悄然降临上海,以对这一据称宣扬中华文明的剧目作出文化和商业评估。国际演出商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未来的演出合同,也是对许斐、金星、何训有、申奥、莫小敏、邢辛、丰江舟、李思涵等活跃在艺术舞台上一线的中国艺术家的认同,更是对中国优秀文化的认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